close

 

 

 

 

 

 

 

 

 

 

現在我終於明白

打心底愛一個人會愛到連自己都控制不了

哪還有功夫管是愛到八分好還是十分好

打心底愛一個人會------

希望他一切都好、時時刻刻開心,更不會因為自己傷心或是失望

甚至寧願做錯事的人是他,受傷的是自己

他生氣他誤會你時

你會急到連短信都發不好,急到恨不得衝到他身邊去

急到想有一百張嘴...只要他相信...

真的願意為他放棄其他

不會隨便給別的男生電話也不會給自己留後路

不需要別的男人的溫暖也不想要別的男人的讚美

他吻你的時候會很陶醉…

他讓你覺得自己有意義做事情都有了動力

他一句話就能左右你開心或傷心

他說一句我愛你,你可以拿著手機反复看一個晚上

我就是這樣打心底的愛著你

雖然我固執又愛逞強

可是答應你的事我都記得

我不希望你做的事我也絕對不會做

雖然我總是嘻嘻哈哈

可是我的心是真真正正在朝著你的方向

我不會勉強的笑我開心不開心你都知道

我的愛情也很普通...

我就是打心底愛著你...

我打心底愛一個人就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