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懵懵懂懂的想念一個人
他是我的支柱更是我的精神寄託
傷心快樂陪伴著我的都是他
對他,有著不可抹滅的想念
沒有愛,沒有喜歡,只有關心
在他的世界裡,我是那樣的重要
我總是傷害他,把他的真心當玩具般耍弄
明白知道他要甚麼,卻視而不見
沒有拉開距離,只因他寵我,喜歡被他寵
一再的傷害,一再的刺激
傷痕累積越來越深,他不再是他
而一切的主因---我的貪心與自私
對他,只有對不起與謝謝
但他不需要這些,也不削這些吧










現在,有你的陪伴
不懂你的心我佔了幾分
我的心卻是滿滿只有你
為你拋棄我執著的對象
為你放棄我堅持的信念
為你丟棄我最愛的他們
心,陷的好深好遠
時間會陪我走過這些不安的日子
會用時間換取你對我的愛
會用在一起的日子平衡彼此的不安
相信你,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
不亂想,是我答應也承諾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