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夠愛你是真的,你的愛我也承受不起

沒有你的日子的確難熬了點

但卻比有你的日子更繽紛美麗

而這一切會如此難熬只因習慣!!

因為愛你所以相信你,換來的卻是欺瞞

不是我不願意說,只是不想多聽解釋

對我如果還有謊言,那這份愛情沒有必要存在

對我如果不夠重視,那這份愛情沒有任何意義

當初的我認為愛情因為信任所以不必約束

但結果好像不一樣...

 

 

 

 

從前的愛情...

愛是一種享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回憶,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現在的愛情...

愛是一種噩夢,即使幸福也會覺得痛苦

愛是一種感傷,即使甜蜜也會覺得心碎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美麗也會覺得破碎

 

 

等待....真心相待的人

相信....為了更遙遠的幸福

只要別在欺瞞,還是願意相信愛情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過

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最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